云染
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。

Munay--来自Bolivia的一个兄弟艺人。

去买书的时候刚好在中心书城的广场看到他在演奏,恰好旋律是我喜欢的调调,于是就站着听了很久。

发觉真的挺喜欢的,有种班得瑞跟enya的风格,很纯净很空灵。后来跟他们聊了一下,发现其实他们是一个兄弟组合,从南美的bolivia那边过来,很长在下午5点左右在广场那边演奏,卖卖唱片。

其实在国外很不意外啦,很多民谣歌手都是街边的艺人,卖着自己的唱片,唱着自己喜欢的歌,多好。

后面我也买了一张,回来一听就很喜欢,不过木有他在现场唱的哪一首啊!!!下次再去一次。

我发现自从离开GMC之后,整个人的节奏都变慢了,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给我去思考。虽然还是没有那些比我圆滑会做人的笨蛋那么有钱,可是至少我是我自己的。

当然,后面也会去好好赚钱啦,为了爸妈,为了女朋友(如果有的话^_^),为了自己能够做更多喜欢的事情。




评论

© 云染 / Powered by LOFTER